反省

如果我说,我不再相信永远,你会怎么想?

太悲观?还是我终于醒了?

回想自己的无知,也难免觉得可笑。

或许,我早就该清醒。

或许,我早就该发现永远只是个可笑的完美主义。

或许,我早就该发现自己的天真有多不知所谓。

或许,我早就该发现爱情这两个字的荒谬。

一切一切也都只是昙花一现。

一切一切也都不会直到永远。

心里的围墙已在日夜加工,慢慢地被修补。

自从以前,自己就更本不该松懈下来。

不过,围墙的进度应该还来得及把心保护好。

到最后,所有的一切都将会回到原点。

而我,也会回到和从前一样,一丝不变。

One thought on “反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