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很不想很不想回金宝。 我就只想呆在吉隆坡。

突然间,觉得自己好穷好穷··· 以前在这里时,钱包里根本不会有少过50令吉··· 现在?穷得我自己也在怕。

感觉上就很像一直在花钱,花呀花呀,然后就只见户口里的存款就一直在降呀降呀··· 觉得好可怕···

更加上现在经济这么不景气,更觉得自己实在缺钱用。

至少,我在这儿,想买东西不用算完再算。

至少,我在这儿,要到哪里都不必用走的。

至少 我在这儿,不必每天日晒雨淋。

我是一个很现实的人。你可以说我很贪慕虚荣。

我无法否认我很注重物质上的享受。

我就喜欢有车载送。我就喜欢买东西不用想了再想,算了再算。我就喜欢躲在我的冷气房里,逃避那炎热的天气。

我不想回去。不想面对一个又一个deadline。不想每一天挣扎起床上课。不想勉强自己面对一个又一个讨厌的人。不想每天强颜欢笑。不想每一天都被太阳嗮得像个黑人似的。

我现在就真的只想躲在这里,做个孤独老人。唉···

4 thoughts 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