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 am

现在正刚好是 12.34 a.m. 我的心情好复杂,难以形容···

想一想, 我也好久没好好的写一篇华文的部落格了吧?十年前的我,华文水准可是比英文来的好几千万倍。 甚至可以说我的英文是超烂的。 看现在?看了看自己的华文文章还真的感到有点可悲···

我是到底怎么了? 曾经那么喜欢的语言,不知不觉已渐渐被我忽略了。 反而还比较习惯用别人的母语沟通, 想了想, 难免会觉得有点荒谬。怎么自己的母语不学好, 反而去学老外的语言。

日子过得还真没乐趣, 每天起床都是在重复做着一大堆没意义的东西。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我依然还是这样, 从来也都没进步。 这种日子, 还真会给我一种行尸走肉的感觉。 有时甚至会被生活的烦闷给压得透不过气来。

话说回来,我那被龙卷风打到的房间终于被收拾好了。 我想, 如果不是迎新年的话,我的房间可能还要继续发霉下去。 我真是懒得没药救了。 现在看来房间忽然变得宽敞了许多, 是件好事来的! ^^

现在下来就是要把我那超级非常乱的衣橱给整理好,我已经没地方放衣服了。 T_T 还要把行李给整理好,乖乖搬回金宝去··· T_T

越来越觉得自己没什么长处了,就连写一篇能令自己满意的文章也写不出来。

越写就越觉得自己像似废物似的。 不写啦!

3 thoughts on “12.34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