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盲目吗?

刚读了某个人的部落格。 我想,她应该不懂有我这个读者。

她的部落格,常常写到关于她的感情生活。 她的另一半,我也认识。 我想,她比我还要清楚,他,不是个理想情人。眼见他的所作所为,有时自己还会觉得不可原谅,甚至为她感到不平。

可是,到头来,自己也还是个外来者。也就根本没权利去插手别人的事。我并不是爱多管闲事,只是,难免会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这样的一个人,不忠不仁,甚至完全不把另一半的感受放在眼里,这样的他,真的值得她为他死心塌地吗?

难道爱情真的如此盲目?

也许,自己该感到庆幸。 因为曾经,自己也是陷入这么一个爱情的陷阱。盲目的付出一切,全都为了一个根本不值得自己为他付出的傢伙。

3 thoughts on “爱情盲目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