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难

其实,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很好玩的女生。 这, 也是我其中一个最大的缺点。

我喜欢玩。 所以,往往会因为好玩而做出一些不应该做的事情。

去年的我, 就是因为好玩这两个字闯出了大祸。

就是因为好玩这两个字陷入了一段每个人都不看好的感情。

就是因为好玩这两个字, 而弄到自己几乎精神崩溃。

今年的我, 终于摆脱了那段令我痛苦的感情。

终于摆脱了那段令我提心吊胆的感情。

终于摆脱了那段从一开始就被批定死刑的感情。

说真的, 放弃了这段感情, 我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终于算是放下了我精神上的包袱。

感情, 本来是两个人的事。

可是, 这一次的分手, 却引来了许多外来的风风雨雨。

好多人完全不清楚状况, 却也爱插一脚。

批评这个, 批评那个。

到头来, 完全不清楚状况的那些人搞得场面更加尴尬, 更加难堪。

可笑的是, 那些人还全不知情, 还以为自己更本没看错, 没做错。

话说回来, 自己以为这一段的感情终于告了一段落, 终于可以放下这一切去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可是, 昨晚发生的一件事, 却把我给惊醒。

自己放下了, 不代表别人也可以像自己那么潇洒。

其实, 我不喜欢伤害人, 也更不喜欢伤害自己曾经爱过的人。

分手后亦是朋友。 这一句话, 我希望真的可以实现。

可是现实往往与幻想是不一样的。

自己想要的事情, 往往不会那么容易实现。

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好珍惜好珍惜目前的感情, 我也不想和往日曾经喜欢过的人敌对。

可是, 他要的事情, 我办不到。

我真的办不到, 也不想去办。

讨厌自己却也什么都做不到。 阻止不了他, 也说服不了他。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希望他能明白我的心意, 我的想法。 尊重我的决定。

也希望有一天, 我们可以做回真正的朋友。

可以吗?

6 thoughts on “为难

  1. 难道你的一就是一吗?
    人会变的哦。
    就像粪一样。
    每一天大几十次,形状对会变来变去。

    我不信这世界上有一定的概念哦。

  2. 每一天大便几十次?
    这个比喻简直一流…
    分手后做朋友不是不可以…而是很难…
    一开始就被批定死刑的感情?
    谁判定?
    如果是那样,
    那次和这次有什么分别?
    o.O

  3. 安全感嘛。。。
    这可以培养的哦!
    只要坚持下去,然后磨练一下。。。
    就可以咯!

    人会变的。。。
    只要有目标,连狗都可以做啊!
    哈哈哈哈。。。。(开玩笑而已。。。)

  4. this is harder than the previous post.n i feel so weird to reply in inggeris when every1 is replying in mandarin.ish.
    for this matter i have seen ppl who really can do it tho altho most of it failed to do so.like me
    -_- i tio ignored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