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不喜欢这样的我…

感觉,好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竟然一次又一次的被情绪给影响。

讨厌这种不安的感觉,讨厌这种… 不知所措的感觉。

这种感觉真的很讨厌… 脑袋里,总是想些有的没的… 心里有种透不过气来的感觉。

可是,却不知如何是好。

曾经,多次想放下这一切。 这让我难过,讨厌,却又舍不得的一切…

是的, 我是脆弱的。 我办不到。即使,脑里一直想放弃,可是我的心却还是想挽留…

我真的很想把这些不安都抛至脑后… 但却也同样办不到… 是很白痴, 是很愚蠢, 是很软弱。

我都知道。 但,却也阻止不了我自己。

我,该怎么办?

6 thoughts on “我不喜欢

  1. 明白明白,
    感同身受.
    我也遇上同样的问题.
    放下却不舍,
    但是无奈我还是被逼放下.
    我正在学习放下
    可是好不舍,
    可是现实却要让我低头.
    我没有不放下.

  2.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放得下~
    是人都会有感觉,
    就让时间冲淡一切~
    加油~你会好起来~
    merry christmas~
    (虽然我完全不懂发生什么事=p)

Leave a Reply

